元祖雪餅BLOG文 

今天兔小編要好好休息在家吃元祖雪餅,就讓分身脫兔&咪兔來為我們介紹好好吃的元祖雪餅吧!!!(偷偷帶走一盒回家慢慢吃!!哈哈)

咪兔:你不可以搶我的棉被喔!!!

脫兔: (夢話中)抱著元祖雪餅睡覺好舒服喔>//////<

元祖雪餅BLOG文2 

元祖雪餅的外包裝上都會有各自的透明膠膜喔,上面除了印有詳細的產品資訊和熱量外,還有乾冰小提醒喔!!被黏到手,可是很痛的喔!!!

咪兔:聽說很多人在問為什麼夢之月後面的膠膜是星空的呢?脫兔妳睡著裝錯了喔??????????

脫兔: 沒有啦!!跟大家說一下,這兩個膠膜是共用的喔!!^^

元祖雪餅BLOG文3 

元祖雪餅脫兔咪兔幸福全家福

幸福指數❤❤❤❤❤

咪兔:點名一下,元祖雪餅有芒果,巧克力,草莓,三種口味,全到齊嚕!

脫兔: 要照嚕!三二一喀擦!!!

元祖雪餅BLOG文4 

脫兔: 親愛的!~情人節快樂!!!送你妳最愛的草莓元祖雪餅!!!

咪兔:謝謝你喲!!我最喜歡包裝超可愛的元祖雪餅了!!除了可愛之外,資訊也相當清楚^//////////^

元祖雪餅BLOG文5 

脫兔: 元祖雪餅超細心的喔,手工的日式煎餅上前後還印有元祖的不同LOGO!

咪兔:我還沒吃到元祖雪餅的時候我還以為外皮是軟的,沒想到是脆脆的!濃濃的草莓口味冰淇淋,化開在脆脆的日式煎餅內,最後留在口中的是煎餅的香甜味,超棒的耶!!(不小心太開心,吃掉了草莓果粒,所以沒有拍到…..)

脫兔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= =

 元祖雪餅BLOG文6

 

脫兔: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元祖的巧克力口味了,元祖的巧克力冰淇淋,還沒吃就可以聞到超級香的巧克力味,而且巧克力味道和煎餅超級搭的,一口接一口,不小心就吃光光了!!!裡面還有巧克力脆片喔!!

咪兔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我的雪餅TT  ^  TT)

 

元祖雪餅BLOG文7 

咪兔:身為芒果迷的我一定要跟大家說,千萬不可以錯過芒果口味的元祖雪餅喔!就像在吃芒果一樣的享受!!

脫兔: 而且啊!雖然是包冰淇淋的,一定要讓大家知道,雪餅都是脆脆的喔!真的好棒喔!!

 

脫兔:好想要再吃一盒雪餅喔!!!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雪餅外面都有屬於一個自己的家呢(塑膠盒)

咪兔:那是為了要防止碰撞會讓雪餅受傷!而且外盒的內層也都有一層保冷墊防止冰品融化,由此就可以看出元祖雪餅真的很細心呢!!!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!30年來都無法抹滅元祖雪餅在中秋都重要性喔!!!!

脫兔:那你快帶我去買元祖雪餅!!!

咪兔:嘻嘻嘻!!!在家裡就可以買嚕!元祖雪餅(快點我)還提供了免費送到家的服務喔!!!!如果你想自己去買,也有提供全台灣50個服務據點!馬上告訴大家!!!不用錢一樣可以享受元祖雪餅的美味,這裡免費帶回元祖雪餅!!

 

 

立即加入>>元祖雪餅FB粉絲團>>周周抽元祖雪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