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元祖雪餅2  

 

南臺灣!熱情!高雄!

南臺灣熱情的高雄呀!兔小編來了!

跟兔小編一起去抓元祖雪餅雪餅娃娃囉 (啾~

 

但是請大家先跟小編唱一遍兔小編版的→

去高雄必唱我愛夏天”(詞曲/張國璽/脫拉庫樂團)

我~我愛元祖

有~漂亮兔小編

我~我愛元祖

因為 他們有美麗兔小編

  迷之聲~請兔小編停止瘋狂的舉動……  §    ¢ £

 

 

 元祖雪餅1  

兔小編覺得~雪餅娃娃越來越調皮活潑了喔!

 元祖雪餅2  

高雄的陽光男孩們!快幫幫兔小編抓雪餅娃娃呀!

 

 元祖雪餅3  

哼哼~雪餅娃娃可不是蓋的!不信問同學們就知道~!

 

 

不愧是南臺灣熱情的高雄呀!兔小編著實地感受到高雄散發的光和熱!

我們大家一起用光和熱來支持年年都期待的元祖雪餅吧!

 

不然~兔小編只能再唱一句:“只看照片沒有吃到你好殘念 不知雪餅會在哪一家店?

 

嘻嘻嘻^+++++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